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10月5号2011年

你看到应该也会很安慰吧
我很没用吧 用了两年的时间才把你给放下
很没用是不是^^
这两年的煎熬和孤独都一闪而过了
当初真的很想坚持那份❤
但是太多障碍太多顾及
我爱你 已经是曾经
我爱她 是现在也是未来 我找到一个可以给我全心全意去爱
只可惜或许我没有那个福气跟她在一起
她对我很好 只是我的心介意得太多
曾经那岁月已流逝 现在我想珍惜她
但是我却一直都学不会 珍惜
总是会惹她生气总是爱顶他嘴
在她眼里 我应该很糟糕吧^^
反正我也不会有那天大的本事照顾得她好好的
也许...到最后只能用祝福把她给送走了
她看不到这 你也许已经不再留守这
在这里的一字一句,就好像自己对自己说
我爱她 但是我的脾气始终改不掉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
要不是她在我生命里出现
也许到现在我还没有那份心 把你给遗忘
李佩玲 或许以后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们会遇见,我希望你是过得好的
林瑞甜 我爱你 打从那一天开始到以后未来每一日
一直到我断气的那一刻
我会尽我所能改掉不好的 全心全意去对待你 照顾你
在我心里 只能容下唯一的你
因为我爱的就是你...